close

The Ritz-Carlton Bali 巴里島麗思卡爾頓度假村

logo.jpg

位於巴里島高級度假區(Nusa Dua努沙杜瓦區),麗思卡爾頓酒店擁有313間寬敞豪華的套房和豪華別墅,擁有典雅的熱帶氛圍。

0002jpg.jpg

您可以與親人共度美好時光,欣賞印度洋湛藍海水的寧靜懸崖景色。

0003.jpg

0004jpg.jpg

豪華別墅,六間時尚餐廳,海洋風格的水療中心,海濱小教堂,Ritz Kids的有趣活動和各種活動場所,度假村享有絕佳的海濱環境,設有 SPA、養身會館、商務設施和室外游泳池,亦提供全區免費 WiFi 。確保您前往Nusa Dua度過難忘的假期。

0021.jpg

135670108.jpg

0022.jpg

135670312.jpg

the-ritz-carlton-bali.jpg

按照您心儀的方式和預算旅行,輕鬆選擇頂級最令人難忘的渡假村 

線上客服營業中 →LINE ID:@tlp3471p

Line@ 1.jpg


專業旅遊規劃專員為您服務:02-2731-8698
#巴里島 #峇里島 #bali # mini tour#巴里島旅行社#海島旅遊 #國外旅遊 #國外自由行 #海島蜜月假期

 

 

 

arrow
arrow

    世宇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