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la Manggis bali 阿里拉漫吉斯酒店 

Alila Manggis酒店位於巴里島最寧靜(Candi Dasa甘地達薩區)距離美麗巴丹灣Padangbai Bay約5分鐘車程,打造掩映在椰林之中舒適的住宿環境和設備齊全的客房,34平方米的高級客房較低樓層,設有私人露台。

1_1_4.jpg

 

Alila  Spa:從面部護理到芳香療法按摩,水療體驗都在位於Pandan森林場地的兩個戶外療程室,面向大海,讓大自然舒緩身心,徹底放鬆身心。

spa .jpg

spa1.jpg

Alila 所有客房都旨在盡可能將椰林,游泳池和大海的景緻盡收眼底,寬敞的客房擁有現代化裝潢,自然光線。典雅的客房均設備齊全,配有平板電視、熱水淋浴設施和浴袍享受包括羽絨被和柔軟的高密度床單,一堆豐滿的枕頭以及全新的白色外觀的全新床架。床上用品的靈感來自利基品牌“Ploh”。

room .jpg

Alila  Seasalt Restaurant特色餐廳、荷花池塘上的傳統巴島式建築,供應精美的印度尼西亞和巴里島風味菜餚。

009.jpg

021.jpg

客人可以在泳池畔享用每日下午茶或其他的熱門活動包括騎自行車、散步和慢跑。客人還可在不同的日期參加瑜伽、太極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Alila Manggis bali 阿里拉漫吉斯酒店配套行程  

 

 

arrow
arrow

    世宇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