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介紹了日航度假酒店 Grand Nikko Bali的客房的房型,接下來介紹一下『俱樂部房型』

日航的俱樂部房型總共83間房間,而房型又分為

『Nikko Club Beach Front(日航俱樂部海濱房)』約13坪 44間、

『Nikko Club Pool Access(日航俱樂部泳池房)約13坪 16間、

『Seventh Heaven(天堂情侶房)約19坪 14間、

『Nikko Club Suite(日航俱樂部套房)約28坪 9間

    雖然房型看似不多但是每個房間都有獨特的地方喔,而且入住NIKKO CLUB房型的旅客,可以免費享用NIKKO CLUB LOUNGE的設施與服務,而Nikko Club Lounge 位於海邊建築的3F,簡單說就是在泳池(滑水道)的上方建築Club Lounge是CLUB及SUITE的客人專屬使用的地方,有年齡限制12歲以下的小朋友是不能進入的,所以在Club Lounge裏面是看不到小朋友跑來跑去的喔~可以好好享受寧靜的氛圍。

DSC05980.JPG  
▲Club Lounge 就在泳池的上方喔

    Club Lounge的營業時間是早上6點到晚上12點,有私人的上網空間、視聽空間、室內外交誼廳、Club Lounge 私人泳池Club Lounge Cabana 海景小包廂等等。而且營業時間內會不斷的提供小點心跟飲品同時固定時段還有早餐服務下午茶服務雞尾酒時間等餐飲服務提供。除了入住Club房型的客人可以使用這些誘人的設施外,原本日航的設施也是不錯的,健身房、三溫暖、滑水道、還有最漂亮的大自然沙灘美景,這些千萬都不能錯過!

DSC05978.JPG DSC05979.JPG

DSC05977.JPG
▲絕美的海岸線

DSC05966.JPG DSC05968.JPG

DSC05969.JPG DSC05970.JPG

DSC05972.JPG
▲club 相關設施 有休憩區、上網區、點心區

    『Nikko Club Beach Front(日航俱樂部海濱房)』房間大小約13坪,位於飯店Cliff Tower的8-12樓,所有房間均可從私人陽台眺望無敵海景。大理石的衛浴間配有現代時尚的洗浴備品浴缸及淋浴分離。房間分大床和雙床,最多可容納三人,可加床。

俱樂部海灘景房.jpg

    『Nikko Club Pool Access(日航俱樂部泳池房)房間大小約13坪,位於飯店Cliff Tower的1樓,從房間陽台就可直通半開放的泳池區(和其他房客可使用的泳池是不一樣的哦!) 房間布置呈現藍色調十分的時尚,喜歡Pool房型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俱樂部池畔房.jpg

DSC03086.JPG DSC03088.JPG

DSC03091.JPG DSC03093.JPG

DSC03095.JPG

    『Seventh Heaven(天堂情侶房)房間大小約19坪,位於飯店Cliff Tower的1樓,經典浪漫的房間可以從超大的私人玻璃陽台俯瞰湛藍的印度洋。陽台上備有可供您放鬆的大床及休閒椅,大理石的衛浴間為您的蜜月與私人假期營造無比浪漫的氛圍。另外還準備了特別的禮品及有機洗浴備品。 甜蜜蜜的兩人時光,不管是情侶還是蜜月夫妻,這間房型真的非常值得你們入住喔

天堂情侶套房.jpg

    『Nikko Club Suite(日航俱樂部套房)位於飯店Cliff Tower的11、12、14樓,設有臥室及起居室、四人用餐區域。所有房間均可從私人陽台眺望無敵海景。這可是一間超豪華的房型,有超大的客廳跟陽台,雖然擁有絕美的景觀與寬敞的空間,但是價格也是不便宜

俱樂部套房.jpg

L1090454.JPG L1090453.JPG

L1090452.JPG L1090449.JPG

 

 

AM06:00-AM10:30日航俱樂部早餐
AM11:00-PM03:00茶點(果汁,軟性飲料,水果和餅乾)
AM11:00-PM05:00下午茶
PM05:00-PM07:00晚間雞尾酒
PM07:00-PM12:00茶點(果汁,軟性飲料,水果和餅乾)

《我想要知道哪裡有『日航度假酒店 Grand Nikko Bali行程》

世宇來評分!5★最高分!
價 格:★★
環 境:★★★★★
服 務:★★★★★
便利性:★★★★

 -以上資訊版權皆屬世宇旅行社islandworld所有-

更多世宇文章

激推行程TOP5
                   
  尊爵峇里
網友首推行程
    蔚藍長灘島
SPA美食饗宴
    關島自由行
19800元起
    完全帛琉
海天一色
    馬爾地夫
水上屋浪漫首選
 

 

 

arrow
arrow

    世宇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