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有客房跟Villa兩種選擇,這邊就來介紹一下『客房』房型

Deluxe Ocean View Room - Renovated .jpg
▲高樓層房型可遠眺印度洋

     客房又包含Guest Rooms 15 )共209間、Guest Suites 30 )共10間、Club-level Rooms & Suites30~98)共71間,房間數最多的是Guest Rooms房型,Guest Rooms房型又細分為Resort View Room 豪華海景房』(1)、『Jimbaran Bay Room 金巴蘭灣房』(2~3)、『Deluxe Ocean View Room 度假村園景房』(3~4),其實只要是度假村的房型配備大致上都大同小異,差別最大的就是『戶外景觀』了,每間房間都搭配有陽台而且整體風格呈現淡雅自然,家具以原木風格為主並搭配上巴里島手工蠟染床墊與裝飾品,峇里島風格一覽無遺。

    剛剛提到不管哪種房型室內擺飾跟格局是一樣的,差別最多的就是戶外景觀,房間內更規劃出一塊沙發床,讓你可以或坐或臥的享受『Ayana』帶給你的寧靜感受,在陽台部分都備有陽台桌椅,而在『Deluxe Ocean View Room 度假村園景房』因為要讓你好好享受迷人海景會將陽台椅改成臥榻,讓你躺著欣賞美景。

L1040266.jpg
▲三層樓的客房建築
L1040250.jpg L1040253.jpg
▲可以加一張床喔

L1040251.jpg L1040255.jpg
▲遠眺印度洋與花園美景

L1040260.jpg L1040267.jpg
L1040256.jpg L1040257.jpg
▲應有盡有的mini bar與頂級備品

    介紹完客房再來就是更高級的Guest Suites套房系列,『Guest Suites』共10間『Ocean Suite 海景套房』這種房型有附屬一個客廳,浴室也包含一座頂級浴缸,而且浴室更是提供歐舒丹備品!客廳跟臥室是分開的,並設有獨立衛浴間。

One Bedroom Ocean Suite_Bedroom.JPG
▲典雅高級的房間並可遠眺印度洋

Resort View Room.JPG Suite Bathroom.JPG  
Suite livingroom.JPG
▲寬廣的客廳與頂級浴缸

    最後就是Club-level Rooms & Suites71間,這就非常特別了,『Ayana Club Room』有專屬的接待大廳、專屬的Club Lounge,並且可以無限地使用高爾夫球場、網球場、健身中心等等設施Club Lounge裡有提供無線網路與電腦可供使用。『Ayana Club Room』也提供免費的小餐點與飲料給入住的貴賓。每間房保證有絕美海景,這種房型標榜的就是『頂級服務』,如果想擁有私人環境與空間的旅客,可以選擇這種房型,但是相對的費用不便宜喔。因為是屬於頂級的『Ayana Club Room』所以在室內硬體設備就不馬虎,床是使用美國頂級名牌 Spring Air的床墊,讓你擁有最高品質的睡眠空間,而室內擺飾就像是巴里島皇宮般的精緻,彷彿你就是皇宮貴族。

Club room (2).JPG  
Chef cooking in the club lounge kitchen.JPG
▲俱樂部餐廳 主廚現場調理

Club Lounge.JPG
▲高雅的Club Lounge

Ayana Club Lounge 提供的服務

0700-1030 提供歐式自助餐

1100-1400 提供點心與飲料

1430-1630 下午茶時間

1700-1930 開味菜與點心

2000-2300 巧克力與甜點

所有的時間都提供免費的飲料,果汁, 啤酒或是紅酒

(不含香檳與調酒)

    當你選擇入住『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時,請好好享受『Ayana』為你帶來的頂級設施與享受,如果是蜜月的客人,更應該好好體會~放慢腳步,享受SPA與大餐,相信我『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我想要知道哪裡有『阿雅納度假村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行程》

世宇來評分!5★最高分!
價 格:★★
環 境:★★★★★
服 務:★★★★★
便利性:★★★★

 -以上資訊版權皆屬世宇旅行社islandworld所有-

更多世宇文章

激推行程TOP5
                   
  尊爵峇里
網友首推行程
    蔚藍長灘島
SPA美食饗宴
    關島自由行
19800元起
    完全帛琉
海天一色
    馬爾地夫
水上屋浪漫首選
 

 

 

arrow
arrow

    世宇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