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Manyi Village Ubud這間新的別墅~
 
於2013年12月中才新開幕的別墅,坐落在Laplapan烏布,距離烏布市區約15分鐘車程。飯店經理是以前早期管理卡悠瑪尼斯的經理,在飯店管理界相當的有名,夫婦兩人都超級好的~感覺入住在此都可以享受到不錯的服務,現在被挖角來管理這間私人別墅,可想而知未來會是如何呢,畢竟卡悠滿出名的!

這間villa是屬於長條型,兩旁皆是綠意盎然的稻田及椰子樹,一早起來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及欣賞綠油油的稻田,非常的舒服、心情也會非常的好,渡假的心情亦更加明顯
  
Villa大廳不大,房間內設備皆有,每間房都有一個小陽台,可以看出去綠油油的風景,對於喜歡看風景的小編來說相當寬闊美麗,房間內還有MINI BAR(提供4瓶軟性軟料)、冷毛巾給入住的旅客使用。一般廁所是乾濕分離的,房間內設計乾淨且現代,滿多外國旅客都下榻此villa,雖然才剛開幕,但已有歐美旅客入住囉,可見隱密度是有的,畢竟歐美旅客比較注重隱私嘛~
Villa大廳顯的簡單

走廊旁都是綠地及稻田

乾濕分離的浴室


 
提供MINI BAR
 
再來我們參觀他的2bedroom,房內有客廳、開放式廚房、2間客房、浴缸,外面還有游泳池及躺椅,房間內可以開門直接跳下泳池爽快的游泳一番,還可以邊游邊欣賞風景呢!!


室外游池及躺椅




Villa還有公共的游泳池及餐廳,若不是住到2bed的話,也可以在共用泳池游泳喔。另外早上還可以在綠地上做瑜珈課程,舒緩一下筋骨,城市呆久了要適時的放鬆一下
據說之後也還會有SPA館,今年4月底去看的時候還在如火如荼的蓋中….

這裡是吃早餐的地方,也是共用餐廳~

話說飯店經理說到了晚上後還可以看到星星和螢火蟲唷~~~聽說非常的漂亮,完全沒有光害,當然要天氣好的狀況下啦,哈哈~不過這樣就滿吸引了!!
傍晚的景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飯店整體來說溫馨舒適,想讓旅客能遠離塵囂,感受一下烏布區的山林綠樹,適合拋下煩惱放空的一間villa,若SPA館完成後,就更加完美了!
這間小篇私心是還滿愛的,因為他夠隱密,VILLA總體面積不大,所以不會有太多煩雜的客人,房間一眼望去又是綠色植物,實在是個不錯隱藏版的VILLA,還有大家最關心的WIFI也是免費的唷!! 

世宇來評分!5★最高分!
價格:★★★★★
樂趣:★★★★★
環境:★★★
服務:★★★★★

-以上資訊版權皆屬世宇旅行社islandworld所有-

更多世宇文章    

 

激推行程TOP5 
                   
  一童趣峇里
親子首選
    蔚藍長灘島
SPA美食饗宴
    關島自由行
19800元起
    完全帛琉
海天一色
    馬爾地夫
水上屋浪漫首選
 

 

arrow
arrow

    世宇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