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到旅行,總是很多人覺得『我要自由行!』

一方面覺得價格可以便宜,一方面可以測驗自己的能力(?)

自由行的定義,簡單說就是【機加酒】,機票加上飯店其他部分都不包,單純享受旅程帶來的驚喜

除非你是旅行達人常常出國或常使用網路系統訂飯店,不然光訂飯店這件事就會讓你一個頭兩個大,所以我還是建議就直接請旅行社幫忙,而且透過旅行社還會有相對的保障,到當地還有導遊聯繫,不會無所適從~

 

所以這篇文章就簡單分析一下【長灘島】這個被世界評為最美的沙灘的地方,到底適不適合『自由行』

L1010419.JPG  

 

長灘島說大其實不大總面積約10.32平方公里,外型如同蝴蝶形的小島,簡單說~~就跟我們的綠島差不多,只是綠島是圓的

到長灘島有幾個方式『直飛』『轉機』,這邊我們就先不討論『轉機』因為轉機太麻煩了~~小編我討厭麻煩事..出國當然是開開心心無憂無慮啦~~

現階段市場上的旅行社大部分都是採用『直飛』的方式,從桃園機場出發,直接到菲律賓卡利波機場。這也是大家最喜歡的方式。

L1010359.JPG  

到長灘島本島,需要用到《空、陸、海》三種交通工具,一開始搭飛機到卡利波機場,到機場後透過大巴接駁到碼頭,這段路程約1.5小時,一路上會經過卡利波市區,可以沿途欣賞菲律賓當地的風景,其實還不錯~~可以看到跟台灣不一樣的風景喔~

L1010375.jpg  L1010388.JPG

  

到碼頭後換搭當地獨具特色的『螃蟹船』約10~15分鐘,就可以到長灘島惹!

這段路程其實從下飛機到長灘島,都是一貫的路線,下飛機過海關其實一點都不難,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如果你真的分不清楚什麼單是什麼單,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單子整理好一併夾到護照裡,整個給海關人員就可以了!

L1010376.JPG L1010380.JPG  

出機場後左手邊會有兩個小櫃台可以換錢,其實算非常方便!

 L1010385.JPG  

到碼頭時需要買碼頭清潔稅,其實這一點也不難,到碼頭後會有服務人員來幫你提行李,然後引導你購買碼頭稅(每人25p、環境稅75p),買完之後直接沿著單一路線搭船,他們會幫你把行李抬上船(每件行李小費20p),上船要走小木板有點小危險,所以行李就讓服務人員拿就好。

IMAG0779.jpg L1010393.JPG  

L1010394.JPG L1010398.JPG  

通常很多旅行社都會把這段路程的費用(環境稅、碼頭稅、行李小費)包在行程費用裡,這樣就不需多付錢了,這點出發前記得跟旅行社確認清楚喔!多付可就不好了~~

到長灘島後,導遊會將客人一個一個送到客人住宿的飯店,幫你check in後才會離開,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喔~

其實,現在市場價格都很透明,選擇自由行也是一種方式,長灘島不大,大部分都是逛街踏浪跟出海行程,自由行的好處是你想玩什麼就加什麼,可以好好享受長灘的美麗風景。

想加任何行程也可以跟導遊說,導遊會很樂意幫大家服務喔!

長灘島通用語言還是當地語言,但是當地人還是會說一些簡單英文,甚至你買東西時會發現,他們也會說中文呢~~~~~~

最後給點建議,通常如果沒去過長灘島建議第一次跟團,所有行程讓旅行社幫您安排,這樣就不用擔心任何事情,只要抱著開開心心的心情就好!

如果已經去過一次的,那就選擇自由行吧!你會發現長灘島非常適合自由行

L1010485.JPG  

《我想要知道哪裡有『長灘島自由行』行程》

 

世宇來評分!5★最高分!

價格:★★★★
語言:★★★★
安全:★★★★
方便:★★★★

-以上資訊版權皆屬世宇旅行社islandworld所有-

 

更多世宇文章    

 

激推行程TOP5 

 

                   
  一童趣峇里
親子首選
    蔚藍長灘島
SPA美食饗宴
    關島自由行
19800元起
    完全帛琉
海天一色
    馬爾地夫
水上屋浪漫首選
 

 
 

arrow
arrow

    世宇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